宗玄星象堪輿命理擇日家

回首頁
星相家檔案
八字論命
嬰兒造命命名
陰宅鑑定
陽宅鑑定
學術傳授
解惑信箱

八字論命

內容
特色
服務費
字命理學」乃人生理哲學,下可啟發智慧、保家安身,上可己達達人。古聖先賢以無上慈悲心、大慧眼,仰觀天文、俯察地理,再觀鳥獸習性與地理的關係,解開了天地奧秘,留此智慧結晶,典傳後人,歷五千年而不失,余有幸得悟此學,願以良知貢獻社會、服務人群。
人歷經生命法則洗禮而說出:「生死由命,富貴在天」,這句話很有意思,每一個人從出生到死亡都是一樣的,一歲過完二歲、三歲、四歲、歲歲前進不回頭,像是生命旅程的縱走運動,而天上的星辰,在我們出生的那一天就主宰著我們成長過程的際遇。你我智商差不多、EQ可教育,人生旅程「遇」與「不遇」,卻決定了世俗一切有為法之高下成就、功名富貴,有遇上貴人,好機運的人就成功了,沒有遇上的人,縱有沖天之志、孔尼之才,無運不能自行,這是橫向運動。
!來來來!各位上網的朋友,我佈施法門指點你們,你們來佈施小財,可以得到大有為的人生指標,將您的「生命能」提升到可與他人爭一席之地的境地。
精細的論命,並將論命內容為客戶製作成錄音帶,讓客戶隨時能掌握命運動態。

面對面諮詢

2000元

聯絡老師

我要網路算命(500元):親愛顧客請於匯款後記得填寫下列資料,才方便為您算命!

姓名
性別    
出生日期 國曆 農曆
民國 年閏月
電子郵件 請詳細填寫以方便回覆
聯絡電話 住家 - 手機
聯絡地址
繳費方式 ATM轉帳 500元 【永豐銀行北桃園分行〈銀行代號 807〉〈帳號 01100400042991〉】
帳號後四碼 請輸務必入轉帳帳號最後四碼,以方便核對您的匯款明細。
聯絡溝通事項